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16|回复: 18
扭曲真的让人失望了吗?我觉得没有,品吸Warped - Companion Rothschild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4-16 11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比较少抽这个品牌,但最近这个牌子讨论度比较高,我也来蹭个流量。3月到的货,养了快一个月。
先说结论,超乎预期,我很喜欢。

抽的是Warped - Companion Rothschild,不好意思,没找到中文翻译是什么。
以下雪茄信息搬运自网络
罗布图尺寸,环径48,长114毫米。

茄衣:墨西哥
茄套:多米尼加
茄芯:尼加拉瓜

以下为个人感受
主调:甜,辣。
具体来说:雪松,胡椒,还有时断时续的皮革气息,后段很香,但我也只抽到了茄标处就放弃了。

空吸的时候阻力有点大,但没想到点燃之后的第一口非常顺滑。
本人其实不喜欢皮革的气息,特别是刚入坑的时候,但凡有皮革味的雪茄我基本都晕了个遍。但现在已经不会了。

燃烧的过程中偶尔会出现斜烧,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,有可能是3月回南天的时候我没养好,没有去翻动他们。
补了一次火,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
总结,不随大流,瞎买可能也能撞到自己喜欢的茄,祝各位灰茄愉快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 +2 收起 理由
烟悦网 + 1 谢谢分享个人体验/经验/经历
瓶子和罐子 + 1 鼓励一下,再接再厉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23 21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扭曲可以的,有些需要放很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23 1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扭曲陪伴吧。一直比较喜欢扭曲的茄,入了尼古丁娜、空花、蜂巢44、黑蜂蜜、熊爷爷,还有几个单只,除了空花感觉不怎么样,黑蜂蜜性价比太低外,其他真的挺不错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6 13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扭曲,尼古丁娜好抽的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6 1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倒是贴张照片看看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6 11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出,感谢

本帖最后由 穿拖鞋抽烟 于 2024-4-16 13:23 编辑

扭曲伙伴,半轮排名第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6 12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躁动着的火山 发表于 2024-4-16 11:52
楼主你倒是贴张照片看看嘛

晚上蹲阳台偷摸抽的  拍了一张又黑又糊,抽完才发现,整个人裂开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6 13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挺好抽的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6 14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哈 发表于 2024-4-16 13:36
扭曲,尼古丁娜好抽的很

要养挺久的吧?!我放了段时间抽了一根感觉马马虎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6 16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茄伤钱 发表于 2024-4-16 14:53
要养挺久的吧?!我放了段时间抽了一根感觉马马虎虎

还好,放了半年左右,味道杠杠的,对我的胃口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7 10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蜂蜜有点被捧杀的意思,但是细细品尝也是不错的,没有完美的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7 10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扭曲真不错的,我比较喜欢天空之花,时间大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7 11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扭曲的伙伴罗斯柴尔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17 1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斯基 发表于 2024-4-17 10:47
扭曲真不错的,我比较喜欢天空之花,时间大师

有机会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9 16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茄伤钱 发表于 2024-4-16 14:53
要养挺久的吧?!我放了段时间抽了一根感觉马马虎虎

我一朋友义正言辞地跟我说养雪茄以年计。结果自己买了放了三个月没忍住抽了,然后又义正言辞地说4分之1年也是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23 11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过蜜蜂也觉得一般,可能不是我的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23 15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oslo501 发表于 2024-4-23 11:43
抽过蜜蜂也觉得一般,可能不是我的菜

坛友说的可是黑蜂蜜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24 08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茄友 发表于 2024-4-23 15:06
坛友说的可是黑蜂蜜?

就是普通的蜜蜂,黑的没抽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24 15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介绍好东西给大家的同时,也收获了大家这么多好的推荐,让我一个个慢慢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内容请勿涉及:闲置/求购/互换/赠送/拼团/代购/非法渠道/广告营销/联系方式/聊天群/诱导私信

手机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烟悦网 ICP证京B2-20180970号

( 京ICP备07038409号|京公安备11010502001453号 )

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烟悦含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国内互联网经营烟草制品非法,消费者勿盲目网购烟草制品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