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推荐:25

经验:2

查看: 4485|回复: 182
【阳春渣猫】非古雪茄清单2024 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4-5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本帖最后由 阳顶天 于 2024-4-6 18:19 编辑

2024版。和之前的版本差别非常大,
一个是字数增加了两万。现在是五万多字。
一个是之前的评价不成熟,修改了很多。


因为热爱,所以纯粹!知识和奉献无价~
此书为四位作者无偿创作和人生会夏总无偿印刷。
非卖,仅供茄友交流。
请各位嘴下积德,手下留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2 收起 理由
瓶子和罐子 + 2 很有才,很给力,很强大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6 18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息 发表于 2024-4-6 10:43
排队排队,坐等链接交钱

可能有不同形式,但都会是无偿获得。因为热爱,所以纯粹。我们哥几个虽芸芸众生之一员,但格局多少也是有的,写这个清单不是为了赚钱,也不会赚一分钱~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这个只能送啊大佬,标价就非法经营了。排个队领一本先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25 15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V666 发表于 2024-4-25 11:54
想了想还是冒昧给个建议,发行电子书会不会节约环保一些

上一版就是电子,黑子太多了,现在不发电子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7 09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PDF版本吗,申请一本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6 2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浦东硬邦邦 发表于 2024-4-5 23:54
为啥是非法经营 不是只要有出版社就行了吗

这显然不可能是出版社正规出版的,应该是自己找的印刷店啥的吧,卖的话,罚款1w是起步价,当年烟悦出的不卖都被罚了1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2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世界雪茄  非古非古多俗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17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卧槽,都出书了,厉害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17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电子版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19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书怎么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0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排队!!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0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排队,太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0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大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1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主,这清单哪里可以分享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1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买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1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,排队,期待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1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真的太厉害了,可以让很多人避开很多坑,感谢大佬们的辛苦付出,坐等电子版好好研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1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 威武 牛叉   求大神赐予我力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一本 阳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2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领风骚了喂!我绝对不会买2024版,我只会从创刊那一年开始买全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2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2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非常需要,排队排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3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排队 自付邮费领取一本呀 这个不能售哦..... 现在文化管理局管的特别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4-4-5 2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口粮就好 发表于 2024-4-5 19:15
卧槽,这个只能送啊大佬,标价就非法经营了。排个队领一本先

为啥是非法经营 不是只要有出版社就行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内容请勿涉及:闲置/求购/互换/赠送/拼团/代购/非法渠道/广告营销/联系方式/聊天群/诱导私信

手机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烟悦网 ICP证京B2-20180970号

( 京ICP备07038409号|京公安备11010502001453号 )

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烟悦含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国内互联网经营烟草制品非法,消费者勿盲目网购烟草制品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