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电子烟产品代理加微信:onfire2018
查看: 1379|回复: 20

心理作用挺大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22 15:47:5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我前前后后港水入了50+盒,德行入了10+,其他各种lcdh都有入,真心想问问大佬,港水如何差法!!!西班牙也就这样,个人认为除了高端茄走行货,平时的口粮各种水都可接受,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IMG_20190721_174444.jpg
IMG_20190721_174122.jpg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品牌雪茄用具, 让您尽享玩茄乐趣!
发表于 2019-7-22 15:53:3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港水赌运气,运气好了年份久一点的,运气不好一盒爆一批。都是个别吧。常规走港水我觉得没问题,高端走正规渠道心里有安慰。毕竟走正规店买来的味道不对就可以安慰自己是状态不好。港水就可以嗷嗷喊着是假货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15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~~16年 小赚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2 15:56:58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鸡啄老鹰 发表于 2019-7-22 15:53
港水赌运气,运气好了年份久一点的,运气不好一盒爆一批。都是个别吧。常规走港水我觉得没问题,高端走正规 ...

哈哈哈哈,正解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1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也不是了,港水很多常规茄比行货便宜但便宜不了太多,有些价格差不大的还是愿意买行货哪怕实际品质差的也不大,求个心安不是。
我个人觉得港水厉害在某些雪茄突然搞活动,折扣那真的是腿打折的那种,即使品质真的比行货差一些,我也认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19:17:32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求太高,为了多几种茄,可以入手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19:22:14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港水没毛病,一直在买,让他们开盒检查,没碰到过爆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20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说,雪茄从地区总代理那边开始就分级了,更不要说分销、行店和水站,拿货时全部都存在供应和分配的利益链条,港欧共渡不同舟,行水同源不同流,骚年们慢慢体会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21:20:54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和罐子 发表于 2019-7-22 20:30
简单说,雪茄从地区总代理那边开始就分级了,更不要说分销、行店和水站,拿货时全部都存在供应和分配的利益 ...

港欧共渡不同舟,行水同源不同流

妙啊。下半阙呢?瓶大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21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货可以港水试试 也许能运气好 或者养得回来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3 05:31:24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,破千支的都是大佬。你好,大佬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3 09:30:2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和罐子 发表于 2019-7-22 20:30
简单说,雪茄从地区总代理那边开始就分级了,更不要说分销、行店和水站,拿货时全部都存在供应和分配的利益 ...

学习了,老江湖就是老江湖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3 11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水站买的蓝标
和西班牙行货不一定有关系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3 17:04:0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大先生 发表于 2019-7-23 11:29
..水站买的蓝标
和西班牙行货不一定有关系。

这个你绝对错了,水站与西班牙,瑞士都可以串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然后呢。和我说的有啥关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4 18:55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3 19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别就是。。。行货不容易被税 对我来说
品质 港的水曾经给我阴影太大了
最近几单杜塞的常规茄也不咋地 然而依旧比港水留给我的印象好
非要说水站 ,那就西站吧 反而喝最近几单行货差不多
稍微贵一些的常规茄还是行货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3 22:19:1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外实体店直接人肉的最靠谱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4 13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189925 发表于 2019-7-23 17:04
这个你绝对错了,水站与西班牙,瑞士都可以串货

所有网站货都可以串,有的是茄商买来自己串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4 18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6189925 发表于 2019-7-23 17:04
这个你绝对错了,水站与西班牙,瑞士都可以串货

然后呢。和我说的有啥关系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4 22:36:5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大先生 发表于 2019-7-24 18:55
然后呢。和我说的有啥关系

水价买欧行,小赚,所以很多真正抽茄的不会把西班牙的货当行货,很多微商称之欧行,其实与各种水站串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5 01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相干  港水高端他说不定给你换货  一盒10只给你换个5只  你也看不出来
就算便宜货  一盒里面也有好抽难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