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85|回复: 11
黄鹤楼南洋1916非卖品中支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本帖最后由 查理邱 于 2024-5-13 14:17 编辑

南洋1916一共有两种 一种纯金嘴的 一种是这种拼色带七颗可视爆珠的。七颗爆珠也就注定了此烟的不凡。烟嘴可以分为三段。顶部是镭射金嘴方块防伪纹,中空涡轮增压可视滤嘴带七颗黄色小爆珠 下面是黑底金字1916和黄鹤楼的拼音标记 腰带四圈花纹。烟支竖纹 烟丝金黄。点燃一支,烟气适中 吸味醇厚丝滑,鼻腔满足感极其强烈 可以看到烟气流动。捏开七个爆珠 劲道直冲天灵盖 停一会儿爆珠香味后返,神农本草香怡人就像浓缩了100根的1916而且余味干净爽利,但比现在的1916好吃太太太多了。好烟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 收起 理由
ddllff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完才发现爆珠没捏爆完……可惜了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烟看着就高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1916看着科技感很强,就是7颗爆珠的话平均每颗珠子很小很小,感觉应该很不好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非常霸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玩,就是没抽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次见欣赏了,楼子就是花样玩得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人行动 发表于 2024-5-14 13:10
挺好玩,就是没抽过

朋友给了一支 也算是有幸品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7家有俩宝 发表于 2024-5-14 15:19
首次见欣赏了,楼子就是花样玩得真好

商务第一楼嘛毕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抽过,高大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出A版中支,使劲捏视窗里面的黄色小粒,靠,原来不是爆珠,丢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ordloser 发表于 2024-5-16 22:28
拿出A版中支,使劲捏视窗里面的黄色小粒,靠,原来不是爆珠,丢人啊

黄鹤楼的产品五花八门 有些是增香颗粒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内容请勿涉及:闲置/求购/互换/赠送/拼团/代购/非法渠道/广告营销/联系方式/聊天群/诱导私信

手机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烟悦网 ICP证京B2-20180970号

( 京ICP备07038409号|京公安备11010502001453号 )

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烟悦含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国内互联网经营烟草制品非法,消费者勿盲目网购烟草制品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