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悦网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烟悦官方公众号“烟悦”
请勿网购卷烟与电子烟

推荐指数:2

查看: 912|回复: 21

好久不见 甚是想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

 

午休 晒晒最近抽的烟 各位大佬点上啊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02AE6D6C-F1E6-4930-8B67-B94669E9BF21.jpeg
39E29D82-BBBF-44BC-B23D-721123B13178.jpeg
1ED1DA21-E309-4BD5-A942-20C253EC63E3.jpeg
CABFD198-F8CB-43D3-909E-1F722338E404.jpeg
image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12 收起 理由
马鞍 + 3 --------
暴走的羊老大 + 3 --------
原野牧哥 + 3 --------
ddllff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菜菜,你是来拉仇恨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那么好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不错的老火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烟,好生活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菜抽的不错啊,这日子,我去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火,满满的回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货都搞起来了 厉害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,都是好货好享受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老火,厉害,好货好享受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知道都是高大上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恩不曾爱 发表于 2020-10-15 12:31
菜菜,你是来拉仇恨的

哈哈 多尝试嘛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生 发表于 2020-10-15 13:41
都是不错的老火。

百年人参还不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夜Dragon 发表于 2020-10-15 13:59
都是好烟~

谢谢老哥 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reginaldxl 发表于 2020-10-15 15:51
好烟,好生活啊

凑活着过呗 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wx5e7635aa554db 发表于 2020-10-15 16:13
菜菜抽的不错啊,这日子,我去

哎 苦逼的科研狗 就这点爱好 不然真的熬不过去啊 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野牧哥 发表于 2020-10-15 16:31
老火,满满的回忆

红河勾起了回忆 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m5e9073e422c04 发表于 2020-10-15 20:55
不错,不错,都是好货好享受

谢谢老哥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

[email protected]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