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悦网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烟悦官方公众号“烟悦”
请勿网购卷烟与电子烟
查看: 1383|回复: 28

来包硬盒楼楼191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4-9 16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

 

买来抽试试,感觉一般,还是无法忍受楼楼的清淡啊,我这包是没有珠的版本,还是比较喜欢和天下

IMG_20200409_155253.jpg

IMG_20200409_155300.jpg

IMG_20200409_155325.jpg

IMG_20200409_155316.jpg
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 +9 收起 理由
reginaldxl + 3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马鞍 + 3 --------
暴走的羊老大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6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老哥,你这常抽外混的人突然再抽这个这烟当然会觉得淡了些
再说了,腐败也不是你的常项啊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嗯,就是,好不容易喝稀饭吃咸菜一个星期搞一包试试还很失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9 16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9 16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yqlx 发表于 2020-4-9 16:25
老哥,你这常抽外混的人突然再抽这个这烟当然会觉得淡了些
再说了,腐败也不是你的常项啊~

嗯,就是,好不容易喝稀饭吃咸菜一个星期搞一包试试还很失望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6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适应这就对了,常萝卜青菜的 这一吃大油的还真会闹肚子滴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6:39:0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骆驼它不香了吗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一直就没有抽啥骆驼啊,主要抽美万而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10 16:55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6:51:26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顺爽口,香而不腻,本草才是楼楼的出众之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7:25:5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北本地人,这烟一般都是买了送人能抽的起这个的口粮也都是硬珍跟软珍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8:05:5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 好歹是百元档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8:06:0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能说我一包软和开了三天还剩半包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8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伙有钱人,话说和天下好抽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8:30:3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不错 无非是调香淡一些 喝点龙井或抽点便宜烟调剂一下就好抽了 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8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是为什么我抽3块钱大前门的原因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9:41:02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烟,好享受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19:59:5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好的烟 抽第二包就不行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20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版也是腐败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21:01:3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1916的大部分是不要那个的。哈哈…[啥时候不让发关键词了]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jh
发表于 2020-4-9 21:40:5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烟不错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9 21:48:4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抽过普硬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0 1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医生 于 2020-4-10 10:42 编辑

以前抽过短普软还行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那是。现在的差多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10 16:56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