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请勿网购卷烟与电子烟
查看: 812|回复: 35

一图流硬大前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22 08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硬大前门,上次抽还是上大学的时候,那时候买成4块五,当时没抽过啥好烟觉得大前门味道还行,后面毕业就再也没见过硬大前门。再次相遇硬大前门已经涨到了10块还经常没货,味道嘛还是原来那个味道,抽一支烟能回忆起大学的青葱岁月。
微信图片_20191022082656.jpg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8 礼券GC +2 收起 理由
ddllff + 2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rloly + 3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嘟嘟以嘟嘟 + 2 --------
reginaldxl + 3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硬前门3年前我们这还有,5元一包,现在又没了,只有软的了,价格也涨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们这原来偶尔见得到软的 现在也没了 只有新出的软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3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痕de风 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2
硬前门3年前我们这还有,5元一包,现在又没了,只有软的了,价格也涨了

我们这原来偶尔见得到软的 现在也没了 只有新出的软短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抽这个的时候是1元一包,感觉很好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哈哈哈 现在都涨到10块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3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09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抽啊不好抽。。。。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还行的 没那么难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0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暴走的羊老大 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3
我们这原来偶尔见得到软的 现在也没了 只有新出的软短

那就是相反了,不过软短我们这么没有,只有别人从外面拿来卖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0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抽短前门调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软短抽过一次 感觉一般 就再也没买过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2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0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可以见到,还是五六块一包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买成10块 好像都涨价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0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羊老大,算了,这烟已经不是以前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前门了,难抽得一逼,我反正抽不了,抽完满嘴烟臭味极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硬的感觉还行 可以下口也不辣不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1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1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用过滤嘴?这种过滤嘴书生也买过,觉得不好用,容易焦油倒灌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不是吧 我用了好久了 还没发生过这种情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1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1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抽啊不好抽。。。。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感觉还行 不是特别难抽 前几口还有点硬中的影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0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不咋地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勉强可以抽的 也不是说太难抽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3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4:42:08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,偶尔尝试下很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的 是的 这个可能一年就买这一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9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4:54:1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见过软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硬的比软的味道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6:12:3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的少见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的 硬的不好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9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6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适合自己就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主要抽个情怀 味道嘛也还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17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没抽过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味道还行 抽个情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2 20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的都零售7块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硬的买成10块,感觉硬的还是要好抽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8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T002 发表于 2019-10-22 20:15
软的都零售7块了

硬的买成10块,感觉硬的还是要好抽点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味道还行 抽个情怀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