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电子烟产品代理加微信:onfire2018
查看: 1098|回复: 20

圣地中国红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6 12:49:2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以前发过很多次这个烟。。犹豫对金圣没什么好印象。。从没试过。。今天朋友给了包。。。试一下。。。这味道。。。这口感。。。这柔和的吸味。。。这闪亮的屎黄色烟嘴。。。就是这个味,老铁没毛病。。真鸡儿难抽。。。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3ACE3AD4-BBDD-47B0-8D55-EBF54B091135.jpeg
0D067CF6-331D-44E8-92DA-FCE6ECCDC57A.jpeg
806860DE-9EB5-4999-85C4-76924AF9E7F2.jpeg
6A91CF38-3F15-4DAB-AD5B-E2A1C09E0934.jpeg
B719610F-84B5-4300-A047-499992706E7D.jpeg
8FD65A34-70AD-4ECF-89A1-33BCA6057487.jpeg
66EEA325-C0F7-49A0-9EA0-C0C39E01BFA8.jpe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9 礼券GC +3 收起 理由
ddllff + 3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德古拉伯爵 + 3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马鞍 + 3 --------
姓李的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烟悦定制 智能双电弧打火机 不用油 不用气 防风可充电
发表于 2019-9-6 12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中国红没尝试过,但是天都和方中都是腐败货。书生点赞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3:25:2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金圣感觉就那款盛世典藏味道不错,不过就其价位来说,也没什么性价比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3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来,这包卖给我!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4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桌上的换着抽拉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4:54:2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天都不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5:19:2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圣顶级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5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吧,大概最近大佬您老人家抽惯淡口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6 16:31:1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orjoker 发表于 2019-9-6 15:42
还行吧,大概最近大佬您老人家抽惯淡口吧

那倒不是。这个烟才10mg。。。很多烟都是10mg。。。这烟味道,我们一办公室人都觉得不太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6 17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没尝过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09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装挺不错,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09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书生 发表于 2019-9-6 12:55
中国红没尝试过,但是天都和方中都是腐败货。书生点赞!

书生,桌上的看着像双中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好吧,书生有点傻傻分不清楚,让您见笑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9 07:59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09:55:0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艾福森 发表于 2019-9-7 09:39
书生,桌上的看着像双中啊

不管啥中,都是腐败货。抽不起啊抽不起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10:49:54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书生 发表于 2019-9-6 12:55
中国红没尝试过,但是天都和方中都是腐败货。书生点赞!

大佬会抽方中?那是金中支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10:50:2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艾福森 发表于 2019-9-7 09:39
书生,桌上的看着像双中啊

就这么看不起大佬?那是金中支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10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当_r1fAp 发表于 2019-9-7 10:50
就这么看不起大佬?那是金中支

哈哈哈,是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10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当_r1fAp 发表于 2019-9-7 10:50
就这么看不起大佬?那是金中支

哈哈,是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8 11:29:1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很难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9 07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艾福森 发表于 2019-9-7 09:39
书生,桌上的看着像双中啊

好吧,书生有点傻傻分不清楚,让您见笑了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9 13:41:1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,欣赏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