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请勿网购卷烟与电子烟
查看: 6027|回复: 36

中庸的中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5 22:50:15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手头的烟抽完了又不想出门买,实在没办法拆了包中华,这烟平时从来不抽,都是别人分的居多,口拙,品不出中华的好,只知道味道很中庸,没有花里胡哨的调香,配方便面一起倒是不错,哈哈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P90705-22460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 +8 收起 理由
火之因 + 3 --------
马鞍 + 3 --------
ddllff + 2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5 23:03:46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配快速面确实可以哦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5 23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中我的最爱
也是我的口粮
方便面吃不起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5 23:16:5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抽啥的时候来一包中华不错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5 23:37:35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癫 发表于 2019-7-5 23:16
不知道抽啥的时候来一包中华不错的

确实是这样,找不出缺点也说不上独特的优点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5 23:37:5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道士 发表于 2019-7-5 23:10
软中我的最爱
也是我的口粮
方便面吃不起

这个方便面挺好吃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5 23:38:05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取个名字很难 发表于 2019-7-5 23:03
配快速面确实可以哦

哈哈哈,可以有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07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中真的不错,就是我抽不起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啊,抽不起啊,还是点一支美短来得实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6 16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09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中华,硬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10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中,抽不起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16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那个去,中华还叫没有花里胡哨的调香??那么这个世界就安静了~~~~!!


那梅子香不是调香是啥,而且还很浓烈呢,你试试看,你哪一只云系烟放进中华盒子里一天问一下云系烟,是不是也有一股浓烈的梅子香了??

要说国烤没有花里胡哨调香的只有云系烟,完全是本草味,烟丝品质高也懒得调香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16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27SK 发表于 2019-7-6 07:49
软中真的不错,就是我抽不起啊。

是啊,抽不起啊,还是点一支美短来得实在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16:37:4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平时抽什么烟呢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6:57:3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smnh168888 发表于 2019-7-6 16:26
我那个去,中华还叫没有花里胡哨的调香??那么这个世界就安静了~~~~!!



单论抽起来而言
梅子香应该是外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6:58:04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27SK 发表于 2019-7-6 07:49
软中真的不错,就是我抽不起啊。

飞机壕又在说笑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6 16:58:16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功护体 发表于 2019-7-6 16:37
那平时抽什么烟呢

95最喜欢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21:51:4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好不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22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淡。。。香味少,,,烟丝松。。,唉。。。没有以前的神韵了。。。哦馍馍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6 22:51:3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软中,帮顶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7 09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软中真的不错,就是我抽不起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