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317|回复: 40

锡罐绿猫了解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11 19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本帖最后由 protos70 于 2018-9-11 19:28 编辑

~~~~~~~~~ 435360244.jpg 2035795297.jpg 119187711.jpg 1693063771.jpg 1891225838.jpg 1274360577.jpg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12 收起 理由
疯子T + 3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dawson1009 + 3 --------
德古拉伯爵 + 3 太有才了,很给力!很强大!
马鞍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19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原来只看过大重九有类似的锡罐,熊猫也玩起来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锡罐绿猫是爷爷辈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2 10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20:02:1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12马50支的罐,现在这货价格比3年前又翻啦一番!最近一年圈里也只出现过四次:广东,山东,江苏还有上海!沪系中价格最fb的货,+1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是指这个锡罐绿猫,可不是二楼所说那种最近泛滥的锡罐大九可以相提并论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2 15:23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20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太牛逼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太厉害了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21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的东东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22:21:1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流了一地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1 23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罐子成本比烟高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07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相当腐败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08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一等沪烟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0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七喜犯叼 于 2018-9-12 10:25 编辑

这个牛逼。真的牛逼。8K-1W的货。一罐子5K。敢拆了抽的真的是抽金子。佩服楼主。目前已知最腐败敢拆的也就这个和佛光佛手罐子。金休闲国酒50之类还是差了一档次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0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veller01 发表于 2018-9-11 19:47
原来只看过大重九有类似的锡罐,熊猫也玩起来了

当年就有的老火熊猫罐子。还真不是现在流行的再造包装。了解一下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老弟泥精力不错哈。。。这货上月我那大侄子东莞首富东莞第一马夫李小二也出过,这货今年冒出不少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2 11:04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veller01 发表于 2018-9-11 19:47
原来只看过大重九有类似的锡罐,熊猫也玩起来了

锡罐绿猫是爷爷辈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别人送我个特需猫空罐是啥辈,太爷爷?来,小枪继续给大家科普。。。呱唧呱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2 11:07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0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价又涨了,不是油又贵了,而是桶又贵了,这个嘛,物以稀为贵,哈哈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0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没见过,但是我感觉这个特别牛逼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1:04:22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喜犯叼 发表于 2018-9-12 10:23
当年就有的老火熊猫罐子。还真不是现在流行的再造包装。了解一下?

老弟泥精力不错哈。。。这货上月我那大侄子东莞首富东莞第一马夫李小二也出过,这货今年冒出不少。。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11:07:1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杆小烟枪 发表于 2018-9-12 10:30
锡罐绿猫是爷爷辈的

别人送我个特需猫空罐是啥辈,太爷爷?来,小枪继续给大家科普。。。呱唧呱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