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推荐指数:1

查看: 5666|回复: 22

戒酒成功戒烟失败……发个品吸纪念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8 17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本帖最后由 刘伶没有醉 于 2018-7-18 17:13 编辑

最近很久没有上论坛啊,原因是准备试着戒烟戒酒来着,酒还能勉强控制着不喝多,但这吞云吐雾的习惯是真没戒掉。整个世界杯期间虽然忍着没喝几口酒,不过晚上看球提神的烟还是没少抽,既然酒没咋喝,这次就写个烟吧。
01.jpg
这包黄金叶大M是选酒时候顺手买的,刷论坛的时候看见有人晒过,这烟我之前是没抽过的,主要还是眼熟买来尝个鲜。
02.jpg

03.jpg
大M的底色是黑色的,正面是个九宫格,黄金叶的LOGO在右上角的格子里,每个格子中间还有一圈又一圈凸起的正方形纹路,瞅着有点像魔方。大M色彩斑斓的烟盒非常亮眼,这种包装设计比较“潮”,目测瞄准的应该是年轻一点的烟民群体吧。另外据说九种颜色的排列不是固定的,买的时候忘记留心看一眼了。
04.jpg

05.jpg
警示语位于烟盒正反面的下半区,两面的警示语并不相同,正面要比背面多一行。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条码位于烟盒下方,其余三面都有三个色块,顶面是黄金叶的大M标记,M下面有个圆点儿。这个设计语言我猜可能有两种含义,可能是一根放倒的烟,或是代表烟里的爆珠?两个侧面一边写着烟厂信息和客服电话,另一边则是理化指标和爆珠标记。
10.jpg
大M的理化指标是:焦油量10mg,烟气烟碱量1.0mg,烟气一氧化碳量10mg。
11.jpg

12.jpg
撕开拉带,内部是有隐约菱形纹路的黑色锡纸,内部的烟支以7-6-7的规格排列,这时已经隐约能看到过滤嘴的颜色是不同的了,红橙黄绿青蓝紫什么颜色都有。
13.jpg
轻敲烟盒底部,拱出一部分烟支。之前还以为烟嘴的颜色会按照颜色谱系排列,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,过滤嘴的颜色是随机排布的,并没有按照顺序来。而且过滤嘴的颜色偏暗沉,并没有照片上这样饱满浓艳。
14.jpg
把所有烟支取出按照色谱排列,这回看起来就舒心多了,渐变的彩虹色赏心悦目啊。
15.jpg

16.jpg
把爆珠标记都转到上方之后,强迫症得到满足的舒畅感荡然无存。有几支过滤嘴的爆珠印记左右两侧颜色区别很大,看得我浑身难受,这个设计对强迫症来说真是恶意满满,感觉就是冲着“伤害”我们来的。
17.jpg

18.jpg
烟丝填充还算紧致,卷烟纸上是斜着的彩色纹路,不过不像过滤嘴一样有那么多彩,只有红黄绿三种颜色。
19.jpg

20.jpg
取出一支烟点燃,静止状态下燃烧速度稍慢,卷烟纸的收束性比较一般,烟灰垂落较快。
再取一支缓缓吸食,烟阻比较小,在不捏爆珠的情况下烟气的量实在比较一般,击喉感也感觉不够劲道。香气表现更是差强人意,味道不够充盈,本香不够明显但是也抽不出别的调香。
21.jpg
捏了爆珠之后就是一股橘子味,不过把陈皮那种微辛的清新苦味给完全去掉了,留下的就是甜味,基本就是橘子汽水的那种风格。另外虽然有点凉烟的感觉,但凉度不够大。

爆珠捏起来有点费力,过滤嘴的质量还很一般,吸到中后段的时候滤嘴就已经垮得不行了,大口抽吸还很烫。另外,爆珠的香油还容易沁湿接嘴纸,
22.jpg
这支绿色的沁油状况就比较明显了,接嘴纸的抗水性和湿强度貌似不是太好。
23.jpg
拆出的烟丝油润性倒还不错,烟梗和一些碎末都不算多,虽然比较薄,不过大小不够均匀,整丝率比较一般。
24.jpg
爆珠是橙色的,很符合烟里的那股桔子味儿。
过滤嘴上有两排很细很细的降焦孔,不过就算没这两排降焦孔抽着都不够饱满。
25.jpg
这烟捏不捏爆珠抽着都不是太过瘾,开头几口还算对得起黄金叶这个牌子,但后面实在不太够劲儿。虽然没有什么杂气,吸食感受称得上柔顺细腻,但很难满足口味比较重的烟民。对重口党来说,怕是只合适做一个夏天的调剂烟了。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7经验 +57 礼券GC +2 收起 理由
孤阳依岭 + 9 --------
ddllff + 9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疯子T + 2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猫小喵 + 12 --------
一顺边儿 + 13 有才,给力!强大!
Traveller01 + 5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马鞍 + 9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26 22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烟太花哨。太花哨的一般都不怎么样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19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烟嘴有爱,其他就算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19:07:02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烟从外表看来好看,正对我们90后的味!拿出去很年轻和时尚啊。里面每根颜色不同也很漂亮。楼主把他摆整齐久了我这个强迫症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1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烟支摆的,强迫症晚期啊,必须给个精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1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我也会这样摆,烟悦强迫症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00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挺漂亮的!看那排烟支,忽然想起小米家出过一款电池,也是五颜六色的,很象这个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09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橘子味的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香气醇 发表于 2018-7-18 19:06
红色烟嘴有爱,其他就算了
颜色不一样,可惜都是一个味儿的,要是多种口味就好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子T 发表于 2018-7-18 19:07
这个烟从外表看来好看,正对我们90后的味!拿出去很年轻和时尚啊。里面每根颜色不同也很漂亮。楼主把他摆整 ...
挺潮的,这设计瞧着确实时髦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鞍 发表于 2018-7-18 21:34
这烟支摆的,强迫症晚期啊,必须给个精。
接近强迫癌了,目测是没救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香气醇 发表于 2018-7-18 21:43
换我也会这样摆,烟悦强迫症
摆了很久,强迫症得到满足的感觉是真舒畅,烟瘾都退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09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伶没有醉 发表于 2018-7-19 09:11
挺潮的,这设计瞧着确实时髦。

看了你的分享,赶紧去买一盒来尝试一下,真的还不错,拿出来给朋友很耀眼,他们都觉得很好看,味道也还可以。毕竟黄金叶的烟味道一直都很不错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veller01 发表于 2018-7-19 00:10
拍的挺漂亮的!看那排烟支,忽然想起小米家出过一款电池,也是五颜六色的,很象这个
米家的彩虹电池,那款还挺好用的,一年前没用完的依然有电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羊来了2 发表于 2018-7-19 09:03
原来是橘子味的~
美年达味儿吧,或者说芬达味儿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10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拍的真漂亮,学习学习,这个烟还是有一定特色的,个人感觉有烟防寿百年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14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35889821 发表于 2018-7-19 10:44
照片拍的真漂亮,学习学习,这个烟还是有一定特色的,个人感觉有烟防寿百年
还真有点儿像,不过这个是烟嘴不同色,寿百年好像是卷烟纸不同色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15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橘子味的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16:18:1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花缭乱感觉不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17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误会这款烟了,彩虹色的烟支,居然没用重复的色儿,这烟一开始就打算用骚气的设计打败我们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20 08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烟没抽过,路过帮顶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