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推荐指数:5

查看: 480|回复: 8

[烟具文化] 真龙“起源”手提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0 0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本帖最后由 hongyipin 于 2018-7-10 08:26 编辑

真龙“起源”手提袋

    这款涂胶无纺布的真龙“起源”手提袋在我这里有两三年了,一直与其他许多袋子闲置在一边。前几天老婆用它装一些东西送我岳父家,偏偏选择了这款“起源”。我估计这个袋子,可能有去无回了。让她把东西拿了出来,我拍一下照。果然被我言重,袋子真的一去不返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703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712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907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914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943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4001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900.jpg
局部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741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732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725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3720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80708_114007.jpg
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8经验 +43 收起 理由
rloly + 7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syb329 + 5 --------
ddllff + 7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乐乐@163.com + 5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dawson1009 + 5 --------
豹哥 + 5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一顺边儿 + 4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豪不流情 + 5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0 10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它为何不叫身有钱花心自在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对啊,不过到底是身有钱花,心自在?还身有钱,花心自在?应该是后者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11:19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0 10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最后的留影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对,这些东西实用是一方面,发帖娱乐也是一个方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11:16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0 11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27SK 发表于 2018-7-10 10:59
这个是最后的留影?

对,这些东西实用是一方面,发帖娱乐也是一个方面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0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豪不流情 发表于 2018-7-10 10:38
它为何不叫身有钱花心自在

对啊,不过到底是身有钱花,心自在?还是身有钱,花心自在?应该是后者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花心,绝对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20:0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ddllff + 1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0 11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烟悦精神,不管什么与烟和酒有关的东西先拍个照片,再来和兄弟们分享,谢谢老哥,这个袋子外观还是很漂亮的,嫂夫人留它在娘家很正常,说不定哪天又转回来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 +3 收起 理由
ddllff + 1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dawson1009 + 2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0 20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yipin 发表于 2018-7-10 11:19
对啊,不过到底是身有钱花,心自在?还是身有钱,花心自在?应该是后者了

花心,绝对是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1 08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文化的手提袋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1 10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漂亮的袋子,丢了挺可惜的,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