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1|回复: 16

牵牛花也会有春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29 09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路边拍到的野牵牛花,很有意思。书生自比牵牛花,也会有春天。
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4.jpg


5.jpg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 +9 收起 理由
hongyipin + 3 --------
苏27SK + 3 --------
豹哥 + 3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09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续前贴!

6.jpg


7.jpg


8.jpg


9.jpg


10.jpg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3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生啊,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哦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可是书生的灵魂还停留在春天哈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5-29 13:59
书生啊,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哦。

可是书生的灵魂还停留在春天哈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心中有爱,永远都是春天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4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4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书生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1
可是书生的灵魂还停留在春天哈!

心中有爱,永远都是春天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因为孟庭苇有一首歌叫做《野百合也有春天》,所以定了这么个题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6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4
心中有爱,永远都是春天!

因为孟庭苇有一首歌叫做《野百合也有春天》,所以定了这么个题目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觉得书生兄从春天开始,一直到现在都还没释放,是不是要去会会某位朋友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8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4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书生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6
因为孟庭苇有一首歌叫做《野百合也有春天》,所以定了这么个题目。

我觉得书生兄从春天开始,一直到现在都还没释放,是不是要去会会某位朋友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唉!书生正陷入一桩纠结的事情,所以很怀念春天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8
我觉得书生兄从春天开始,一直到现在都还没释放,是不是要去会会某位朋友了。

唉!书生正陷入一桩纠结的事情,所以很怀念春天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可能也只是怀念某位朋友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4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书生 发表于 2018-5-29 14:09
唉!书生正陷入一桩纠结的事情,所以很怀念春天。

可能也只是怀念某位朋友吧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啊!有些事情就只能怀念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5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2
可能也只是怀念某位朋友吧。

是啊!有些事情就只能怀念了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哈哈,我都说了书生从春天发情到现在都没有释放吧,赶快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4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客书生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5
是啊!有些事情就只能怀念了!

哈哈,我都说了书生从春天发情到现在都没有释放吧,赶快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好呗!书生赶紧去释放一下。嘿嘿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9 14:20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14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5-29 14:19
哈哈,我都说了书生从春天发情到现在都没有释放吧,赶快!

好呗!书生赶紧去释放一下。嘿嘿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9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生兄的摄影技术赞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随便拍拍的啦!不登大雅之堂哈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30 08:0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21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会有自己的春天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啊!就连狗尾草也会有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30 08:0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30 08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菱歌听雨 发表于 2018-5-29 19:56
书生兄的摄影技术赞的

随便拍拍的啦!不登大雅之堂哈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30 08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27SK 发表于 2018-5-29 21:14
什么都会有自己的春天。

是啊!就连狗尾草也会有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牵牛花实在,生命力也顽强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