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0|回复: 29

[葡萄酒] 睡前来半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3 01:00:12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   老婆说睡觉前喝点葡萄酒有助睡眠,就陪她喝了半杯。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IMG_20180409_232242.jpg
IMG_20180409_23214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经验 +18 礼券GC +2 收起 理由
hongyipin + 3 --------
苏27SK + 5 --------
rloly + 3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TOMSONJI + 4 --------
一顺边儿 + 2 鼓励一下
dawson1009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09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还有助于美容呢……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09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酒的功效,确实比白酒和啤酒多多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09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虎……哈哈哈这名字666666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0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喝这个酒的开路虎就不会被查酒驾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3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这个日子真好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3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顺边儿 发表于 2018-4-13 09:35
还有助于美容呢……

对,老婆就是这样说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ONJI 发表于 2018-4-13 09:48
红酒的功效,确实比白酒和啤酒多多了。

其实喝红酒的益处太多了,只是国人的习惯都是豪饮,不知红酒是要小口呡小口品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rloly + 1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3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名困难 发表于 2018-4-13 09:58
路虎……哈哈哈这名字666666

明明是陆虎好不好,路虎咱可买不起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3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rloly 发表于 2018-4-13 10:39
听说喝这个酒的开路虎就不会被查酒驾

你也跟着起哄了,你喝酒了开个车试试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27SK 发表于 2018-4-13 13:10
你的这个日子真好。

老婆现在爱上了红酒,平常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她又不能喝,只有回家了陪她喝点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4-13 13:52
老婆现在爱上了红酒,平常在外面?苑沟氖焙蛩植荒芎龋挥谢丶伊伺闼鹊恪

你是怕老婆吧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4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后面是些不认识的字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漫的气氛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4-13 13:50
你也跟着起哄了,你喝酒了开个车试试。

我没有路虎开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6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loly 发表于 2018-4-13 14:45
我没有路虎开啊

你的意思是说当陆虎碰上了路虎,就变成了俩老虎,谁也不怕了是吧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6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4-13 16:02
你的意思是说当陆虎碰上了路虎,就变成了俩老虎,谁也不怕了是吧。

对,遇到查酒驾的直接免检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6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兄弟你也来点吗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6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loly 发表于 2018-4-13 16:08
对,遇到查酒驾的直接免检

哈哈,开车不喝酒,喝酒不开车。这事还是规矩点好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22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4-13 13:45
对,老婆就是这样说的。

你得知道这才是女人喝红酒的最关键原因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其实心里早就明白这个事,只是不说而已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1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8-4-26 13:44 , Processed in 0.195011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