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推荐指数:6

查看: 9746|回复: 22

修长诚可爱,香韵自相宜 ——小品长白山(777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6 09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本帖最后由 ddllff 于 2018-3-6 09:54 编辑



       “777”这个组合数字,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。例如:飞机中的“777”,波音777是一款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长程双引擎广体客机,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双引擎广体客机,波音777在大小和航程上具有座舱布局灵活、航程范围大和不同型号能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特点;带头大哥“777”,"带头大哥777"因其开放的博客点击数超过3000万次,因而号称"中国第一博",这位带头大哥自2007年2月以来,开始在网上设群传授股票经验,因其自称对股票预测准确率超过90%,又自诩为"散户的保护神",因此许多人通过缴费方式申请加入了"带头大哥777"的QQ群,后被吉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刑事拘留,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对王秀杰以涉嫌非法经营罪批准逮捕,据了解,此案涉案金额上千万元;博彩行业的“777”,777通常意义上讲指老虎机中奖,所以象征着好运气和幸运,如果你花10美元进行游戏,而正好撞到了777,得到的赔率是100倍,那么你就可以得到1000美元;另外在电脑的操作系统、天文学中以及网络、影视作品上,777都比较常见。
       而在香烟中,“777”这一数字以前也是有所耳闻的,据说朝鲜元首金正恩在用望远镜观看士兵训练时,桌子上和智能手机放在一起的是看起来是“777”牌的香烟和火柴,而且都是中国产的山寨货,消息是否准确不得而知。而吉林烟草在2014年11月份推出的细支产品——长白山(777),却是货真价实的,副品名称为何使用“777”这一数字,可能与理化指标有关吧。



【包装特点】
       烟盒整体采用鲜明的橘黄色作为主色调,色彩上充满了活力,具有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之气氛,其上印有中国传统龙凤纹路的丝绸质感底纹,搭配现代色彩丝绸金色调,使包装底蕴光泽闪耀,高贵典雅,富丽堂皇,吉祥和谐,醒目迷人。
       烟盒正面:主图案由一盾牌构成,盾牌的中心是天池蓝的星空和美人松绿的边饰,烘托出由书法笔触和烟叶组合形成的“777”符号标识,以喜庆红色线勾边,金色铺底,盾牌之下辅以红色飘带,符号化呈现,给人大气简洁、欢乐喜庆的视觉效果。这一主图案logo,居中布置,非常雅致,具有立体感和透视感的效果。上部翻盖处是品牌名称“長白山”,挺喜欢这三个字的,不知道是谁书写的,有人说是毛泽东的字体,也有人说是邓小平1983年在长白山的题字,加以修改并印用的,但个人感觉这三个字遒劲有力、挥洒自如、线条奔放、动感强烈,更像毛体书法。
       烟盒背面:构图风格与正面相似,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上部的品牌名称和盾牌中心的天池蓝图案,此处的天池蓝上的图案换成了长白山的山型标识logo,这个logo也是长白山烟的商标常见logo。烟盒左侧为理化指标:焦油含量7mg、烟气烟碱量0.7mg、烟气一氧化碳量7mg,这三个数字可能就是副品名称的来源吧。右侧为产品条码和出品公司,顶底部比较简单,为品牌名称和logo标识。
       打开烟盒,包装锡纸呈深酒红色,这是一种传统古朴而又不失绚丽的色彩,具有一定的诱惑力,其上有压印细纹和长白山品牌名称和logo标识,比较雅致。烟支在盒内分两行(10×2)排列,烟嘴的水松纸呈橘黄色,色彩与烟盒相辅相成,底纹图案设计也相同,比较具有亲和力,蓝色的淡妆花纹图饰比较别致。烟丝切口整齐,充填比较充实,色泽油润。
正面.jpg 背面.jpg 左侧.jpg 右侧.jpg 顶部.jpg 底部.jpg 开盒1.jpg 开盒2.jpg 烟支1.jpg 烟支2.jpg 烟嘴1.jpg 烟嘴2.jpg 烟丝.jpg



【品吸】
       打开烟盒即可闻到一股胭脂的芳香,这种香气与软黄人参的调香有点相似,但没有软黄人参烟的胭脂味浓郁,但比一般的香烟调香味有略重一些,又带有一点果香的甜气,与烟草醇和的草香融合,草香偏淡,总体闻香表现为胭脂的密香型特点,表香明显。
       点燃品尝,吸阻稍微有点大,头两口烟气稀薄轻柔,入口软绵无力,没有充实感,对舌、喉、肺没有刺激感,胭脂的调香气息明显,带有淡淡的果香、密香和参香,烟草本香醇和飘逸,香气比较优雅,但烟草本香轻淡。接着加大力道大口品尝,随着力道的加大,烟气明显充实了很多,但依然不是很饱满,入口对舌、喉的刺激有所增加,无毛刺,也没有辛辣感,烟气比较顺滑,大循环呼出,烟气成团性一般,穿透力不强,烟香还是醇和淡雅,比较细腻,层次感也比较明显,胭脂香与果香、密香比较浓郁,烟草本香比前两口醇厚一些,但是比较清淡。抽过不少的细支产品,焦油量基本也都低于8mg,但这款产品的7mg的焦油量,烟香的口感明显淡的多,但从这烟的销量来看,喜欢的人还真不少,也许现在烟民的口味都没有那么重了。喝口茶,清净片刻,继续将后半段抽完,后半段烟气的层次感更明显,烟气厚重不少,烟草本香比调香突出,醇和幽静,淡香飘逸,一支烟抽完,满足感不是很强,算是勉强过关吧。
       总体来讲,这款产品的吸味调香有点重,而且胭脂香的的味道不太自然,抽多了有点腻感。烟香醇和,淡香飘逸,基本没有杂气,无毛刺感,口感比较舒适,但满足感不强。
燃1.jpg 燃2.jpg 燃3.jpg 燃4.jpg 燃5.jpg



【小结】
       长白山(777)也算是一款数字感念的产品,这烟的包装还是比较有特点的,色彩绚丽,图案设计漂亮,修长的细支包装挺可爱的。烟香淡雅,调香稍重,满足感不是很强,虽然不是很适合自己,但还是有很多人喜爱它的,适者口珍,悦者相宜。

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2经验 +91 收起 理由
hongyipin + 9 --------
Traveller01 + 5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豪不流情 + 5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syb329 + 5 --------
苏27SK + 5 --------
dawson1009 + 9 --------
孤阳依岭 + 9 --------
rloly + 9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豹哥 + 5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马鞍 + 9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8 10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这款长白山777市场还不错,细支里的中低端定位,老百姓消费得起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6 10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也感谢版主加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6 11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烟抽过一次,很香的。但是不知道叫“777”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调香稍微重了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6 14:48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6 14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细了松鼠老哥,跟牙签一样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现在抽细支烟的人越来越多了,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6 14:47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6 14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阳依岭 发表于 2018-3-6 14:37
太细了松鼠老哥,跟牙签一样。

现在抽细支烟的人越来越多了,呵呵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6 14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哥 发表于 2018-3-6 11:50
这烟抽过一次,很香的。但是不知道叫“777”

调香稍微重了点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6 15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烟悦好帖子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6 20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怎的,今年抽细枝的就多起来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6 21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气不错的一个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7 08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气有点太浓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7 09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过一次,木有映像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7 10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料味重   一般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9 13:56:45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好多人都抽细支烟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5 2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我是喜欢的
但不会刻意去买
整体感觉不错的
还能废话啥,老兄都说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6 13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烟刚好抽到同事早餐时递的一支,香气很重,但烟香飘渺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调香重了,抽多了腻得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16 13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6 13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魂境界 发表于 2018-3-16 13:36
这烟刚好抽到同事早餐时递的一支,香气很重,但烟香飘渺。

调香重了,抽多了腻得慌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