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56|回复: 27

春节,你回家了吗?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12 11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回家必备!!




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188EDD45-8D17-4DBB-B4FC-99D2A3E756B2-1805-000003A9A8C8E272_tmp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9 礼券GC +2 收起 理由
syb329 + 3 --------
hongyipin + 3 --------
姓李的 + 2 太有才了,很给力!很强大!
dawson1009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2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竟然还有一支笔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2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修风格偏日式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2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阵容非常的强大,并且治好了我的颈椎病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阵容是确实强大,不过十几年的颈椎病居然治好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2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歪着脖子看了老半天,发现都是高端货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3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6666 烟也够档次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的,不知道他这部是不是18K金版,那玩意28万多一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2 14:53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3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刀 牛逼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3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手机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4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好东西,为什么我只看见了VERTU手机呢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看来版主和我一样有喜欢电子产品的爱好啊,诺基亚奢侈品牌威图手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2 14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4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,大家可能只是看上了你的烟,还好,我是手机迷,你这土豪不要跑

如果你的手机是威图VERTUSignature系列,那么价格不菲哦,18K金版可以买一部汽车了,京东标价28万5千多元一部,我的那个老天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4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mnh168888 于 2018-2-12 14:56 编辑
fzd595557970 发表于 2018-2-12 13:35
手机6666 烟也够档次

是的,不知道他这部是不是18K金版,那玩意28万多一部,如果是普通版也是9万8千多一部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4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awson1009 发表于 2018-2-12 14:15
这么多好东西,为什么我只看见了VERTU手机呢?

看来版主和我一样有喜欢电子产品的爱好啊,诺基亚奢侈品牌威图手机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唉,然并卵的事情,虽然我喜欢,但是仅此而已,买不起、跟不上时代潮流的步伐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2 22:38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5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阵容,很是强大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都是好烟,关键是威图(VERTU)新款经典Signature系列抛光拉丝不锈钢黑色皮革手机太亮眼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20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手机成焦点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22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回家呢 工作到大年三十儿~哎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2 22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mnh168888 发表于 2018-2-12 14:54
看来版主和我一样有喜欢电子产品的爱好啊,诺基亚奢侈品牌威图手机。

唉,然并卵的事情,虽然我喜欢,但是仅此而已,买不起、跟不上时代潮流的步伐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00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回家啊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8-5-22 06:33 , Processed in 0.217012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