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373|回复: 80

山货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8 14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
上周到一朋友的企业做客,他没在。看到他办公室的茶几上放着这盒已经打开的南京细枝九五,感觉挺新鲜。朋友也经常搞些不太常见的香烟,用于自抽和待客。我一看烟盒背面是英文警示语句的,以为是专供出口版本的。内销的细枝九五,听闻价格不菲,具有炒货的一切特征。但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内销版的。等看到侧面写着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授权生产字样时,我就明白了它的真实身份。
抽了两根,味道虽然没有传统苏系香烟的芳香,却也不像一些劣质山货和假货那般难以入口。后来将此四张拍摄的图片发到一个微信群里,有些资深狼友说这是山货。正版内销的细枝九五,开盒方式是侧面全开。而且烟枝过滤嘴的设计,也与文中这款授权版本有所不同。恰好朋友的老板台上放着一个空条盒,类似礼盒造型。里面存有摆放四盒香烟的凹槽。
刚才看到畅所欲烟版面,有一位会员也是发表关于这款细枝授权生产版的南京九五,跟我这盒完全一样。对于山货的说法,我不赞同,也不否定。之前也抽过不同品牌的授权生产版本的香烟,味道有优有劣。比如2003年抽过的授权版阿诗玛,真有如抽草。去年抽的授权细支阿诗玛的味道,确也挑剔不出过多的毛病。
授权就是山货么?
IMG_20180202_103918.jpg
IMG_20180202_103927.jpg

IMG_20180202_104225.jpg
IMG_20180202_104314.jpg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评分

参与人数 6经验 +33 收起 理由
快野 + 4 太有才了,很给力!很强大!
豹哥 + 5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hongyipin + 7 --------
苏27SK + 5 --------
豪不流情 + 5 太有才了,很给力!很强大!
ddllff + 7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14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貌似硬阳光的细支也是山货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做工较好的高端山货,还是可以抽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8 14:46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8 14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鹤楼烟 发表于 2018-2-8 14:42
貌似硬阳光的细支也是山货。

做工较好的高端山货,还是可以抽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17:41:3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抽过这个,不会看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也没有看到过正版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8:48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18:16:46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暴露了,第二段,资深狼友,这是著名xx网站专用称呼,哈哈。烟言归正传,我个人持有疑问,第一,授权版国内好像我知道的是红塔集团有过,其他的未听说,红塔家大业大,有小烟厂被授权也无可厚非,但江苏中烟下辖南京徐州淮阴三个烟厂都属江苏省内,应该不会授权外省,虽然我们市南京烟一直畅销,但在安徽其他地方,还不至于不够生产;第二,以前论坛里有山西好风光,我以为是授权,但看烟悦上烟盒是江苏中烟出品,既然山西供的烟都是出品,为何九五是授权,而且还是顶级烟。大牌烟草授权阿诗玛玉溪都是国民烟,顶级烟授权岂不砸了招牌?第三,我看了江苏中烟官网,可百度,附图,我觉得吧,再授权,同一规格名字的,不会包装烟支差别大,休注意看,不仅盒不一样,而且烟嘴镂空,且有防伪识别细节。第四,会不会是出口版或者固定销售区版本??
    因为我去南京玩一直没看到这款,所以也关注很久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mmexport1518084223980.jpg

点评

小陈同学啊,我也在等着最终的答案…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8:4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 收起 理由
ddllff + 3 谢谢分享心得体会和独家资料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18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 我发现自己好笨 直接打400客服电话问一下不就行了,外烟抽多了 忘了可以打电话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这烟盒上有客服电话么?我还真没注意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8:49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0:16:1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理说顶配烟,很少会有授权生产的情况    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啊,这种情况不太正常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8:49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0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抽的山货也行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谈不上多好抽,毕竟是细支的。但也不是那么地难抽,我觉得比一般价格的细支能稍强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8:5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1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的不懂了。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这烟接触的人不会很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8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2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没见过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2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这种。长见识了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8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海 发表于 2018-2-8 17:41
没抽过这个,不会看

我也没有看到过正版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8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島涼花 发表于 2018-2-8 18:16
哈哈哈,暴露了,第二段,资深狼友,这是著名xx网站专用称呼,哈哈。烟言归正传,我个人持有疑问,第一,授 ...

小陈同学啊,我也在等着最终的答案……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8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島涼花 发表于 2018-2-8 18:32
哈哈哈哈 我发现自己好笨 直接打400客服电话问一下不就行了,外烟抽多了 忘了可以打电话的

这烟盒上有客服电话么?我还真没注意看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8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wmm 发表于 2018-2-8 20:16
按理说顶配烟,很少会有授权生产的情况

是啊,这种情况不太正常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8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rightiii 发表于 2018-2-8 20:27
好抽的山货也行啊

谈不上多好抽,毕竟是细支的。但也不是那么地难抽,我觉得比一般价格的细支能稍强些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猫小喵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8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huoo 发表于 2018-2-8 21:15
这个真的不懂了。。

这烟接触的人不会很多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09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9289918我打过了 山货 山货客服确定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喔,既然江苏中烟的客服如是说,应该是山货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9:2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09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别的山货或高仿产品,口感倒是不太难抽,但与真品还是有不少的差别,个人感觉像如此高端的产品,授权生产的可能性不大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是啊,杜兄。这款虽然不是十分好抽,却也并非难以下咽。但它的身份毕竟不是正牌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9 09:21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09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島涼花 发表于 2018-2-9 09:08
4009289918我打过了 山货 山货客服确定的

喔,既然江苏中烟的客服如是说,应该是山货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