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65|回复: 20

云南烟只喜欢这个系列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10 10:55:2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对云南烟实在是无爱,看很多人说软礼比大九好抽,其实我更喜欢大九的厚重,反而觉得软礼有点太顺了。看样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!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IMG_20180110_10505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经验 +17 收起 理由
hongyipin + 3 --------
豪不流情 + 2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dawson1009 + 3 --------
慢仔 + 3 --------
TOMSONJI + 3 --------
快野 + 3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1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中支大九,厉害了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你手里也有么?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0 14:2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1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但买不起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2:39:0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九相当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3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九太腐败了,抽过软包的,也没觉得有啥好。
这个更腐败的中支没抽过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软包可以的,适合慢慢品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0 14:0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TOMSONJI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4:05:50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野 发表于 2018-1-10 13:07
大九太腐败了,抽过软包的,也没觉得有啥好。
这个更腐败的中支没抽过了。

软包可以的,适合慢慢品位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4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儿乱飞 发表于 2018-1-10 11:05
中支大九,厉害了!

你手里也有么?鸟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没有,云南中烟送出了一部分测试的,好多的零售户都收到了。这个需要客户经理上报名单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0 14:47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4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九也开始整中枝的了啊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4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ONJI 发表于 2018-1-10 14:20
你手里也有么?鸟。

没有,云南中烟送出了一部分测试的,好多的零售户都收到了。这个需要客户经理上报名单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标题真能忽悠人 这个谁不喜欢 我喜欢它 钱不喜欢我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说的实在啊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0 16:42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风尘 发表于 2018-1-10 16:20
看标题真能忽悠人 这个谁不喜欢 我喜欢它 钱不喜欢我

说的实在啊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 是吧 我估计没有人不喜欢的哈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8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口味罢了,喜欢就好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19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支的,高级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20:00:01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九味道还不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0 21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煙可以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1-10 21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1 09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高端,好烟好口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1 15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地烟屁股还没见过一个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