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22|回复: 19

百草之路系列六(云烟_百味人生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27 12:56:2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  话说前天战友生日聚会,带了两包烟出去,先开了一包中华,散了一轮就差不多了,这包也是,五种爆珠五种口味,自己才抽到两种,酒值正酣,也没抽出啥味,连着抽了四五种烟,可能是只记得中华的味道了 ,反正兄弟们在一起开心就好!这款百味人生烟全开的包装漂亮,过滤嘴和爆珠很有特色。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IMG_20171125_173334.jpg
IMG_20171125_173343.jpg
IMG_20171125_173352.jpg
IMG_20171125_173359.jpg
IMG_20171125_173406.jpg
IMG_20171125_173413.jpg
IMG_20171125_173444.jpg
IMG_20171125_17353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8经验 +23 礼券GC +2 收起 理由
豪不流情 + 2 有了这个,神马都是浮云
hongyipin + 4 --------
dawson1009 + 4 --------
TOMSONJI + 4 --------
快野 + 3 太有才了,很给力!很强大!
rloly + 3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慢仔 + 3 --------
嘟嘟以嘟嘟 + 2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7 13:54:34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喝酒的时候抽啥烟都觉得好抽    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7 15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一下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7 15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这种口味各异的烟   整体差不了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15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兄弟支持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16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wmm 发表于 2017-11-27 13:54
喝酒的时候抽啥烟都觉得好抽

确实 同感 谢谢兄弟帮顶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7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烟尝尝鲜是很不错的,不过抽多了再抽啥烟都没味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TOMSONJI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7 16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里面两款水果香味的,酒香的不太可口。稻米香味的也不错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16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零八落 发表于 2017-11-27 15:58
好喜欢这种口味各异的烟   整体差不了的

是的 可惜不是天天可以抽到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16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ONJI 发表于 2017-11-27 16:21
喜欢里面两款水果香味的,酒香的不太可口。稻米香味的也不错。

水果味的我只抽到一支 其他的什么味我也没抽出来 狼多肉少!谢谢兄弟加分支持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16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野 发表于 2017-11-27 16:20
这烟尝尝鲜是很不错的,不过抽多了再抽啥烟都没味了

也就只能说是尝鲜了 谢谢兄弟加分支持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8 09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尝人生百叶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10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兄弟加分支持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8 10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峰期卖100,现在掉下神坛回归市场指导价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8 12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百味的设计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8 12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味滤嘴有特色,早期非卖的好像是7种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8 20:15:25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没尝过但有兴趣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0 10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机会可以尝尝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30 18:20:42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百味人生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4 10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多少钱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7-12-16 18:59 , Processed in 0.16601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