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推荐指数:17

楼主: 快野

中华烧字(附口感简评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6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kk_flower 发表于 2017-11-1 12:06
好贴呀~这是我看过最全的中华评测。。。

谈不上最全,只是这段时间中华的品种试得比较多,谢谢夸奖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6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WT002 发表于 2017-11-1 13:01
学习了,涨知识,个人感觉味道上软中强于方中,方中强于硬中,出口硬中一般了。

出口品种太多了,就像帖中所说,口感味道参差不齐,有不错的,肯定也有很一般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6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是口货还是内销只要是真品就是硬道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真品一般就好抽,好抽就是硬道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 17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6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ONJI 发表于 2017-11-1 13:05
非常强大的一贴!快野各种版本的软硬中,真是没少抽。同时观察非常仔细,好,很好。

主要中华的这些品种,试了一种就想试另外一种,这就越试越多了。
我接触的第一个出口就是库克,库克给我的感觉不错,估计是受这个的影响吧。
谢谢汤版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中华5000和大中华,咋没加入里面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 16:50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 +4 收起 理由
dawson1009 + 2 --------
TOMSONJI + 2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6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野 发表于 2017-11-1 16:49
主要中华的这些品种,试了一种就想试另外一种,这就越试越多了。
我接触的第一个出口就是库克,库克给我 ...

中华5000和大中华,咋没加入里面呢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5000好像挺难抽,我都不想试了。再说5000好像也烧不了字。 大中华,木有机会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 17:05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菱歌听雨 发表于 2017-11-1 14:27
楼主有心人啊写这么详细我印象中是软中华能烧字硬中不能,看来现在硬中也能烧了

硬中给我的印象是一直都在烧字的。
可能是以前抽硬中没留意,至少到了后期硬中都是要烧字的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dawson1009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6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ity宁静 发表于 2017-11-1 14:54
楼主真是花了心思去准备 来测试。学到了很多 谢谢

其实也没准备啥,都是慢慢积累的,一天一点点,也算是水到渠成吧。
谢谢夸奖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7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挚爱骆驼 发表于 2017-11-1 15:13
兄弟用心了,也辛苦了。纯技术贴。佩服。
图片精美,分析透彻,实在是佩服。
其实我个人觉得,判断一个烟 ...


是啊,文中也说明了,是否烧字真不能做为判定真伪的唯一依据,但我认为它可做为参考依据之一。
其实对于现在的硬中,可以这样说,能烧字的不一定是真的,不烧字的肯定是假的。
我把这些品种的中华烟都试了个遍,只是觉得看看烧字挺好玩。

至于品种繁多的出口,尽管它们良莠不齐,我认为存在即是道理。正如骆驼兄说的“适口者珍”,有需求就有市场。那些以此为生的人,只要不像羊城那样玩假货,都应该支持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甚至应该感谢这些人,没有他们,我也试不到这样多的品种。
这个就不能说得太细了,点到为止吧。

说句题外话,外混中最有名的两种烟:万宝路和骆驼,我独爱骆驼。我连自己收藏的一些Zippo烟草机都有不少骆驼,万机好像一个都木有。

谢谢骆驼兄支持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 收起 理由
dawson1009 + 3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7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ONJI 发表于 2017-11-1 16:50
中华5000和大中华,咋没加入里面呢?

5000好像挺难抽,我都不想试了。再说5000好像也烧不了字。
大中华,木有机会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17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郭站果2016 发表于 2017-11-1 16:49
不管是口货还是内销只要是真品就是硬道理

真品一般就好抽,好抽就是硬道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以后你可以把所有的口货都抽一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 10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7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哈喇子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9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7年11月份第一好帖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9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有心人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7-11-1 19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毛病老铁,说的处处是到,图拍的处处细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9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章,学习了,支持一下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20:14:33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意真仔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2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篇帖子我要花几天才能看完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要不了吧,大多数品种的篇幅并不长,只是品种较多,再加上图片,就感觉很长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 20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 20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老烟民 发表于 2017-11-1 20:15
你这篇帖子我要花几天才能看完

要不了吧,大多数品种的篇幅并不长,只是品种较多,再加上图片,就感觉很长了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20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野 发表于 2017-11-1 20:48
要不了吧,大多数品种的篇幅并不长,只是品种较多,再加上图片,就感觉很长了。

是一定要的,LZ写得那么认真,是一定要仔仔细细的拜读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22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作拜读了,受益匪浅,本来打算搞两条韩中试试,看了帖子,决定搞库克中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觉得不好的,其他人不一定就觉得不好。 都是瞎评的,看看就得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 08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8-7-17 17:07 , Processed in 0.31501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