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84|回复: 28

[白酒] 有辣条的日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18 15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     在老妈家喝白酒没喝尽兴(三个人喝了一斤),只能回家之后就着辣条凑合喝点,最早喝1664还是论坛一位好兄弟送的,然后就喜欢上了这个味道。
   上图吧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QQ图片20170818153139.jpg
QQ图片20170818153241.jpg
QQ图片2017081815324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5经验 +30 收起 理由
猫小喵 + 6 --------
醉酒鲸 + 6 --------
hongyipin + 6 --------
TOMSONJI + 6 --------
慢仔 + 6 鼓励一下,希望再接再厉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15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好酒好辣条~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哈哈,还行还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0 22:10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16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条,入口柔,一线喉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比起吃辣条还是更喜欢上党课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2 0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16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可真是好雅兴,喝了这么多年的酒,喝酒必须有菜,所以体重直线上升。啤酒倒是可以直接干饮的,毕竟清新爽口嘛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哈哈,啤酒肚总是下不去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8 08:48
喝啤酒太灌肚子了,不经常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3 08:1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2 收起 理由
TOMSONJI + 2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19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茅台酒、对虾,好爽啊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21:22:5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茅台对虾,辣条,啤酒不错应该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啤酒确实可以,淡淡的花香,适合细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3 15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22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个胃真的很强大啊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06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茅台和辣条更配喔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08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辣条的那批小学生长大了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TOMSONJI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1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酒不错,啤酒更美,1664我是相当的喜欢啊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TOMSONJI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1:22:17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华辣条绝配    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兄弟果然有品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5 08:37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1:37:39 【发自手机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条确实美味,喝着白酒吃着辣条没见过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TOMSONJI + 1 --------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9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茅台对味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0 22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还行还行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2 08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ONJI 发表于 2017-8-18 16:20
辣条,入口柔,一线喉。

比起吃辣条还是更喜欢上党课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你是党员不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2 10:09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2 09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角烧肉下饭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2 1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彩红颜 发表于 2017-8-22 08:24
比起吃辣条还是更喜欢上党课

你是党员不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3 08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ao8ai 发表于 2017-8-18 16:25
这可真是好雅兴,喝了这么多年的酒,喝酒必须有菜,所以体重直线上升。啤酒倒是可以直接干饮的,毕竟清新爽 ...

喝啤酒太灌肚子了,不经常喝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3 09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很不错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3 15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q19891121 发表于 2017-8-18 21:22
茅台对虾,辣条,啤酒不错应该

啤酒确实可以,淡淡的花香,适合细品。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7-9-21 04:13 , Processed in 0.23201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