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烟悦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094|回复: 24

西安的烟友注意了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0 13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吸烟有害健康,请勿教唆他人学习抽烟。本网站含有烟草方面内容,18岁以下人士请勿光顾。
国家烟草专卖局提示消费者:切勿网购卷烟!
登录后不再显示此广告

 

这几天要到西安出差,有想试试山东泰山系列烟的可以留言,带给你们尝尝,不要钱,不要钱,别让我整条的带就好,哈哈

 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录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登录后不显示本提示,不显示站外广告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3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勿在公共场所吸烟,请勿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,周围有不吸烟人群请勿吸烟,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。
烟悦墙纸
这是山东兄弟去西安么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0 13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fudi 发表于 2013-5-10 13:45
这是山东兄弟去西安么

恩恩,带点口粮去,到时再带点陕西口粮回来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山东兄弟就是仗义 赞一个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0 13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3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zaz512 发表于 2013-5-10 13:47
恩恩,带点口粮去,到时再带点陕西口粮回来

山东兄弟就是仗义
赞一个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4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点佛光啊,普照啊什么的就行,太好的就不要啦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大哥你能不能告诉我除了这2样,还有别的更孬的烟了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0 14:51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0 14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lysong 发表于 2013-5-10 14:11
带点佛光啊,普照啊什么的就行,太好的就不要啦

,FB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原来您是万年潜水王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0 14:19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4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zaz512 发表于 2013-5-10 14:16
,FB

原来您是万年潜水王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0 14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0 14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lysong 发表于 2013-5-10 14:19
原来您是万年潜水王啊

哈哈,正在学游泳,潜水练水性!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4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来我这里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0 14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奄一息 发表于 2013-5-10 14:27
怎么不来我这里

,可惜我说了不算...........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4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zaz512 发表于 2013-5-10 14:34
,可惜我说了不算...........

你公司怎么安排的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4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lysong 发表于 2013-5-10 14:11
带点佛光啊,普照啊什么的就行,太好的就不要啦

大哥你能不能告诉我除了这2样,还有别的更孬的烟了吗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泰山1913神马的就算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0 19:48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4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好人
支持,,,馍馍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9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西安的烟友注意了!!!

烟标-景林海 发表于 2013-5-10 14:51
大哥你能不能告诉我除了这2样,还有别的更孬的烟了吗?

泰山1913神马的就算啦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点评

我倒!!!!!!!!!!!!!!泰山1913见都没见过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1 09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19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道  来南京吧  嘿嘿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1 09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_____丶冰茶 发表于 2013-5-10 19:58
顺道  来南京吧  嘿嘿

路过吗?路过到时候你等着,我打开车窗给你,嘿嘿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1 09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lysong 发表于 2013-5-10 19:48
泰山1913神马的就算啦

我倒!!!!!!!!!!!!!!泰山1913见都没见过啊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醒:网购香烟假货泛滥,若非存心想抽假的,请勿上当(本站为纯交流社区,不出售烟草制品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1 12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个是好福利阿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2 20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,就没有陕西那边的烟友吗??


*** 吸烟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草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***
您还未【注册】或【登陆】!中国领先的烟民交流社区,期待着你的加入!

提倡大家多回帖,但回帖请有感而发,纯灌水的回帖将被扣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|小黑屋|Archiver|联系我们|烟悦网 ( 京ICP备07038409号 )  

aeb4hb5el00@yanyue.cn

ICP证京B2-20180970号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239号

※吸烟酗酒有害健康,本站含有烟酒内容,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

※本站为网民交流网站,不出售任何烟草制品,不承接烟企宣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